甜吱er吱er

兴趣使然的同人画手

【一八】20题


1.Adventure(冒险)
齐恒小心翼翼的猫低身子,企图离开佛爷的视线……

2.Angst(焦虑)
三分钟内第六次看表,张启山觉得自家副官脚力越来越差,请个人都这么慢。

3.Crackfic(片段)
两张藤椅,
一壶清茶。
飘落的花瓣遮挡住两人的视线,
只剩下唇与唇的纠缠。

4.Crossover(混合同人)
“赵吏,你一直守在他身边,不累么?”
阴差扭头看了眼身旁摆弄罗盘的人,重重吐出口中的烟……
“你不也是一样。”

5.Death(死亡)
藏青色的袍子迅速被鲜血浸透,张启山知道自己护不了他一世,只是没想到竟会这么快……
6.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接上】“这佛爷买的卫生巾也太不禁用了!哎呦,我这新换的袍子啊……”
7.Fantasy(幻想)
被绳子束缚的身体
因忍耐而涌出的生理泪水
来不及吞咽了津液
小算子觉得佛爷今天看自己的眼神阴森森的……

8.Fetish(恋物癖)
只有张副官知道,八爷的每条围巾,佛爷都会买条一模一样的收藏在柜子里。

9.First Time(第一次)
“佛爷你别逼我,我真不吃香菜!”
10.Fluff(轻松)
今天芳和斋的桂花糕又被张家包圆了。

11.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没事,有我。”
看着那人护着自己的身影,小算子被一种名叫温暖的感觉包围。

12.Parody(仿效)
“你信不信我一枪毙了你!”
可软软的语气和颤抖的尾音却出卖了声音的主人。

13.Sci-Fi(科幻)
“佛爷,我掐指一算,这是个外星墓!”

14.Spiritual(心灵)
小算子一直以为自己心跳忽快忽慢的毛病是因为干这有损阴德的行当。后来才发现
病根是那个叫张启山的人。

15.Time Travel(时空旅行)
齐恒看着眼前沉着脸的小孩儿,干了一件自己想干了很多年的事——狠狠的掐了一下小佛爷的脸。

16.Tragedy(悲剧)
“我记得小时候貌似有个和你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掐了我的脸。”
张启山缓缓逼近角落里依然缩成团的那人。

17.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老八,太危险了,这斗下不得!”
“副官!快保护好佛爷!”

18.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小女子姓夏,名清荷,是齐八爷的未婚妻。

19.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小生复姓“是齐”,名“八爷”。

20.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佛爷对八爷的情欲,就没有不解决这一说。

评论(3)

热度(43)